桃園洛神尋寶趣-康莊休閒農業區

地點:綠合農場

時間:一天

收費:740元/人

成團數:25人以上成團(每梯次上限人數40人)

區域產品特色:

康莊有機聚落成立於 106 年 11 月 16 日,為北台灣三個有機聚落 之一,為大溪老街通往石門水庫必經要道,至今保有最典型之傳 統農村風貌,境內阡陌縱橫,大大小小的埤塘和古樸靜謐的紅瓦 古厝點綴其間。 學員到農場親自採收與耕種,體驗農民的辛勞,了解現今氣候多 變讓農作物生長不易和未來糧食危機的窘境。 洛神花果花季在每年的 10~12 月底,洛神花在東南亞的許多國家 都被當成藥用植物,很多人都稱呼洛神 花是植物界的「紅寶石」;讓大家親自來製作不易保存的洛神花相 關產品,健康又安心。

體驗活動說明:

09:20-09:30 相見鬧~義和農場集合 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三段 655-1 號 
09:30-10:00 康莊鬧~康莊有機聚落生態簡介&導覽 康莊有機聚落成立於 106 年 11 月,為北台灣三個有機聚落之 一,為大溪老街通往石門水庫必經要道,至今保有最典型之傳 統農村風貌,境內阡陌縱橫,大大小小的埤塘和古樸靜謐的紅 瓦古厝點綴其間,還有十一指古道的優雅環境,來走走讓你身 心舒暢。
10:00-11:00 紅寶田裡鬧~ 綠合有機農場-田間採洛神 洛神奔放美麗,讓大家可以到洛神花園裡採集美麗的洛神,除了採集洛神,走在洛神花園裡來跟洛神拍拍照,感受一下農園 慢遊,心靈饗宴,頓時人變美,心情也變美。 
11:00-12:00 紅寶涼涼鬧~ 7-Tea 農場-洛神花涼糕 
12:00-13:30 義和食堂-農村餐饗宴 (肉燥+2 樣當令蔬菜+大溪豆乾+湯+白飯) 玩了一個上午,肚子很餓了齁,吃飯了!
13:30-15:00 菇兒鬧~珊瑚菇DIY珊瑚菇是最適合初學者菇農種植的菇兒,不但容易長菇,而且又好吃。當珊瑚菇伸展得蕈柄頂著鮮黃色的蕈傘,美得像一朵花,種過菇菇嗎?讓貴賓你一起來體驗菇奶奶一暝大一寸的喜悅。
建議搭配其他遊程: 活動結束後,可到石門活魚店、大溪老街吃晚餐

更多活動資訊請按下方👇👇👇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