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能量活力的歡樂夢想莊園 讓假期過後的你滿血復活

歡樂夢想莊園園區內綠意盎然,天氣好時美不勝收。(圖片.桃園市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提供)

位在桃園大溪的歡樂夢想莊園,由於地理位置,附近可看到許多著名景觀,包括石門水庫洩洪大壩、崁津大橋、情人橋,從區域內搭建的觀夕平台望去,還能看到大溪區內三級古蹟觀音亭,搭配夕陽餘暉,每個傍晚都讓人如癡如醉。莊園內沒有任何柏油路或水泥,對於原生植物也無大量破壞,其中百年玉蘭花更是已成長為一顆大樹,每每經過都散發陣陣玉蘭花香。


從莊園內的觀景台放眼望去,可見大溪區的美景。(圖片/桃園市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提供)

每年四、五月園區內紫藤花開之際,總會吸引蝴蝶等昆蟲前來,六、七月則有甲蟲出沒,讓整個莊園生意盎然,四季生態不停歇。園區內也有許多特色造景,走入世界文學花園與鐘樓怪人、南瓜馬車、歌劇魅影為伍,或是進到愛麗絲花園追逐提鐘錶的小兔子,勇闖紅心皇后的國度,各種造型巧思每每路過都能有新發現 莊園百食繪素食餐廳裡的食材,皆是一旁農場產地直送,甫經採摘就送進廚房料理,保持食材最鮮美的味道,讓民眾吃得安心又放心,更預計5月開始推出全新無菜單料理,加入桃園大溪在地食材如豆干、豆腐等豆製品,與週邊有機產銷班合作,希望帶給民眾健康、無負擔的料理同時,也能兼顧美味與品質。

可愛的愛麗絲花園,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一同玩樂。(圖片/桃園市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提供)

莊園內也提供民宿,每張床都加裝價值數十萬的負離子床墊,並特別引進超音波SPA設備,讓民眾白天在外吸收完芬多精後,晚上回到房間也能由內而外的感到放鬆,一夜好眠,再結合健康飲食、健康生活的宗旨,在離開城市叨擾煩躁的世外桃源裡,享受一個充飽能量的假期。

莊園一隅,莊園有許多小巧思,等你一起來發現。(圖片/桃園市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提供)

歡樂夢想莊園總經理張傳賢表示,「希望無論是來莊園一日遊、兩日遊,或是僅僅來享用一頓餐點的民眾們,都能完整享受到莊園帶來的愜意與健康生活的想法。」生命力逐漸被城市消磨殆盡的你們,不妨找個假日來歡樂夢想莊園充充電,讓假期變的不一樣,也讓假期過後的我們能夠回復元氣,繼續面對每一天。

旅食樂: https://play.nownews.com/archives/298803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